Moon in bed

多睡觉

记梗

X高中是一所有一段很长的历史的高中。
在X高中的L班有一个虽然内向但是智商很高的女孩B,成绩长相都只能算中等的男孩A,单纯可爱的女孩C,和住在学校旁边,也是L教室的对面的下面一层楼的男孩D。
A与C是情侣,且B暗恋A,但B不敢说。
A因为钱财问题被小混混S缠上,S威胁A,要求A在放学后一个人在教室里等S。
然后A一直等到了学校里的人都走了S才来,然后A和S吵起来了,互相推搡的过程中A把S用力一推,S的后脑勺砸到了讲台,死了。
正巧B回来拿东西,目睹了全程。
然后B开始帮A清理现场:她先是把血迹用水冲掉;然后在黑板上写了“去死吧”三个字。
B知道S和本校很多人都有钱财上的纠纷关系。
于是B就当着A的面鞭尸【这里她说是一种侮辱尸体的行为,我国法律好像有一条是不能侮辱尸体,毕竟死者最大】。
B把S的尸体拖到了厕所的洗手池,打开水龙头,放干了尸体里的血,然后拖着尸体围着学校走了一圈。
这是一种对警察的挑衅,也是B的内心做鬼。
B想让A知道,C那个女孩帮不上任何忙,她不如自己。
B拿走了挂在教室窗户上的风铃,她想这东西将会是一切事情的开始。
然后B把尸体从五楼的教室推向了南边的窗户,把尸体扔到了三楼教室的平台。
D每天晚上都会听到风铃响,但是今天没有。D打开窗户向教室望去,发现风铃不见了。
当关上窗户之后,他听到了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一切,才刚刚开始。
B想。

评论